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你去哪儿》尹厚变身稳重哥哥 照顾妹妹成彬无微不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08: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MBC综艺节目《星期天晚上-爸爸,你去哪儿?》的制作组公开了尹厚变身为稳重哥哥、无微不至照顾妹妹成彬的照片。

  据悉,当天小朋友们一起去植物生态公园参观。但在前往的路上,成彬不小心摔倒,尹厚看到后立刻上前帮忙整理、安慰大哭的妹妹。最后甚至还抱起妹妹,向观众们展现了与平时不同的稳重一面。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我们厚还真的是长大了!","成彬真的没比他矮多少,看着他的表情,其实也很辛苦的!","其实看着第二季真心挺心疼厚的!","真的长大了,厚爸赶紧生个妹妹给他吧!","我觉得厚做得比民国要好!","还是喜欢第一季,怎么办?"

  另外,演员李钟赫带着儿子李俊秀回归《爸爸,你去哪儿?》的暑期特辑将于本周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