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认识的哥哥》宫胁咲良最难忘的粉丝是只见过一次的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5 14: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女子组合LESSERAFIM六名成员宫胁咲良、金采源、金佳蓝(Garam)、洪彩恩(EUNCHAE)、中村一叶、许允真出演了JTBC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最新一期,主题是“雅亨高中代表女子组合社团”。

 

  宫胁咲良在《认哥》中分享最难忘的粉丝是只见过一次的爸爸,她透露1岁时父母就离婚了,所以自己不知道爸爸长什么样子。“在家乡开握手会时,一位男士说‘我在为你加油’,一握手就感觉‘是爸爸!’”但之后也没有再见过他了。

  在节目中,宫胁咲良首次公开了最无法忘记的"粉丝"的故事。她说自己最难忘的粉丝是见过一次的爸爸。

  宫胁咲良透露,父母在自己1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她既没有见过爸爸,也没有看过照片,也不知道爸爸长什么样子。“我第一次在家乡开握手会的时候,有一位男性走过来,说‘我在为你加油’,一握手的瞬间,就感觉‘是爸爸’,连脸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但确信地感受到了有这种感觉,那个人是我的爸爸。让她如此确定的是男士后面一位她的我奶奶,(奶奶问道)'你不记得了吗?'。

  她表示这虽然是句很常见的话,但让自己感受到原来真的是爸爸啊。主持人接着问,“那之后没有再见过吗?”宫胁咲良说没有了。

  宫胁咲良曾担任AKB48组合成员,2018年10月30日随组合IZ*ONE在韩国正式出道,组合于2021年3月14日的线上演唱会上宣布解散。今年5月2日,作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LE SSERAFIM成员出道,发行专辑《FEARLES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