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前成员珉娥称自己和妈妈多年前常被爸爸家暴 与雪莉关系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2 16: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正式复出参加节目的录制,她在节目中也谈及了自己小时候的生活,自曝小时候曾遭受父亲的家暴,以及性侵,这也让自己十分难过,甚至留下了阴影。

 

  权珉娥在2日晚间的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和妈妈多年前常被爸爸家暴,14岁曾被性侵,加害者甚至到处炫耀,过着悲惨的童年,虽然目前案件还在申诉之中,但是她本人对此已经不抱期待了,更是表示自己曾经有过20次轻生的想法和经历。

  同时节目中,权珉娥还谈及到了已故艺人崔雪莉,她表示圈中好友雪莉是可以分享辛苦的第一个人,去世对她来说更是严重打击,过去曾多次问雪莉“没事吗”,对方都告诉她“没事”,没想到发生憾事。

  另外,此前权珉娥曾因为遭受对内凌霸而患上抑郁症,曾有过轻生的行为,所幸没有发生严重的问题,而她在今年也有过这种行为,目前正在一点一点的努力恢复,权珉娥称自己到现在也需要服用抗抑郁药,正在努力活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