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路云加入真人秀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4》 9月末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3 16: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偶像金路云确定加盟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4》,担任节目的固定嘉宾,该节目将会在9月末首播。

金路云
 

  消息称,预计在9月末进行首播的《带轮子的家》第四季目前已经在筹备之中了,除了原有的固定嘉宾成东镒和金熙元之外,偶像艺人金路云也将加盟该节目,成为节目中的老幺,引发热议。

  随着节目的不断发展,“带轮子的家”也在不断的地进化之中,其升级功能也令人期待。本季安装了效率极大化的"梦想厨房" ,在移动的过程中还可以展现当地代表性食材,所以展现丰富多彩的料理游行是"带轮子的家"的另一个看点。在进一步升级的厨房里,用什么料理来抓住顾客们的口味,令人好奇。

  除此之外,报道还称这季节目中还出现了"带轮子的家"历史上最宽敞的卧室,特别是在家里也能享受大自然的自然和亲切。同时担任新忙内的则是艺人金路云,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最重要的是《带轮子的家4》中将邀请"演员好奇的演员,演员想见到的演员"作为嘉宾,提高了期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