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沈阳宣传《小时代3》 尽显绅士谦虚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0: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

  中国娱乐网 讯 《小时代3》于7月17日公映,上映八日票房狂揽超8亿。7月24日,《小时代3》周崇光扮演者陈学东亲临沈阳CGV影城金融中心店,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站台宣传。在粉丝热情挥舞着荧光棒和尖叫欢呼声中,陈学冬走进影厅,蓝灰色西装加上棱角分明的五官显得特别绅士。

  谈表演 与《小时代》共同成长

  陈学冬谈到表演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是跟着《小时代》系列一起成长的。他说道:“我并非专业演员出身,刚开始的表演是稚嫩的,随着电影的拍摄,自己也不断地投入,想将人物表演的更好,让自己的粉丝和《小时代》的影迷朋友觉得自己更适合人物。”对于自己饰演的两个不同角色,陈学冬也表示自己会努力琢磨,将角色演的更加符合人物性格。

  现场提问 “基情”满满

  现场提问环节,粉丝变身“腐女”,提问陈学冬:“杨幂和柯震东谁是你的最爱?”问题一提出,现场粉丝便哄堂大笑,纷纷大喊:“柯震东。”陈学冬则绅士微笑,机智回答:“我最喜欢导演。”整个现场充斥着“基情”的味道。

  随后又对杨幂和柯震东表示感谢。陈学冬说:“自己刚开始是新人,在杨幂和柯震东身上学到了很多,整个剧组也很照顾自己,可以说《小时代》剧组非常的温馨。”

  调皮卖萌 说东北方言

  当被粉丝问及《小时代4》还是否会来沈阳宣传的时候,陈学冬调皮卖萌,用东北口音说:“我也不知道啊。”引发了现场又一轮欢笑高潮。陈学冬也大赞北方女孩并称会很快把自己嫁出去,惹得大家尖叫:“快嫁快嫁,嫁到北方来。”

  对于《小时代》系列电影,粉丝纷纷表示好看和支持,陈学冬现场鞠躬感谢大家,并说道:“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谦虚的绅士气质和态度受到了粉丝的高度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