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忐忑人生》9月韩上映 姜东元宋慧乔演绎人间浓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0: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忐忑人生》剧照

  近日,由姜东元和宋慧乔主演的新片《我的忐忑人生》已经定档,将于9月中秋节档期在韩国上映。剧中的两大主角姜东元和宋慧乔将分别饰演片中的年轻父母大洙和美罗,用十几年来照顾患病的儿子,表现出浓厚的亲情。

  由于两大主演拥有超高人气,因此在拍摄期间也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关注,而日前也有多张剧照曝光。

  电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编自金爱兰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父母在年仅17岁时就生下了孩子,但悲剧的是孩子患有早衰症,最多只能活到17岁,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要准备即将到来的离别。如今到了17岁,孩子就已经有了80岁一样的衰老脸庞。

  原作小说中描写了这样一个故事,让读者为之感动,出版3个月就卖出14万本,成为受到很多读者喜爱的畅销小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宋慧乔自2011年主演《今天》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也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

  而姜东元则一改往日的帅气形象,饰演一名平凡的父亲,他的演绎也令观众们满怀期待。而除了超强的演员阵容,该片的导演也是一大亮点。该片由韩国非常知名的导演李在容执导,他之前曾执导过《情事》、《丑闻》、《女演员们》、《镜头背后》等影片,也受到韩国电影界的广泛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