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亨敦与BEAST玩亲亲 吓到孙东云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1: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亨敦耍心机,与孙东云嘴对嘴亲亲!BEAST成员尹斗俊、梁耀燮和孙东云出演24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一周偶像》,Defconn祝贺他们以迷你专辑《Good Luck》,在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打败劲敌Big Bang成员太阳、f(x)和K. will获冠军。

  郑亨敦特地提到他们的′冠军公约′,尹斗俊说:"我们的′冠军公约′是尹斗俊和梁耀燮要给我亲亲。"郑亨敦闹着说:"我也是′B2UTY′(BEAST粉丝昵称)。"要求三人献吻,让男孩们好不尴尬。

  尹斗俊、梁耀燮拗不过他的要求,大方亲吻郑亨敦脸颊,轮到年纪最小的孙东云时,郑亨敦故意转头,与他当众嘴对嘴亲吻,引起一阵骚动。

  孙东云被吓到头都抬不起来,郑亨敦则装可爱,说:"会经常想到这一刻,我现在成为′B2UTY′!了"用搞笑化解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