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旭求郑俊河介绍女友 亲吻时喜欢桃味湿润嘴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1 07:49:48   来源:韩剧社区   
 

  20日,MBC放送的《无限挑战》节目中,演员李东旭和苏志燮在郑俊河主持的广播节目《正午的希望曲》中进行了声音出演,令听众们感到十分惊喜。

  当日广播中,进行电话连线的李东旭在听取了一位听众关于和男朋友Bobo的苦恼时表示:"保持湿润的嘴唇是最基本的,要记得涂唇彩啊,最好是桃子香味的。"他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又对郑俊河说道:"给我介绍女朋友吧。"令当场女工作人员们感到心动不已。尤其,现场的金申英立刻挥动自己的手,于是郑俊河说道:"有金申英和李国珠。"引发了一片笑声。

  另外,该期《无限挑战》播放的是"Radio Star特辑"的第三回,各位成员依旧作为不同时段广播节目的DJ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