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整容节目惊呆网友 前后差别天壤之分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1:34:06   来源:腾讯娱乐   

 

 

  近日,网友们争相转载韩国整容真人秀《Let美人》的节目内容,丑男丑女大翻身的真实境况再次吸引大家的关注。据悉,《Let美人》是一档韩国整容类型的节目,节目每期都会记录一位丑女变美的过程,许多因为丑陋失去信心的女性通过整形及一些全方位的打造技术,让她们实现了美丽梦想,重燃生活的勇气,其中很多女性甚至成为模特、艺人等,同时彻底颠覆了原本平凡的生活。在这里小编为你一一揭晓她们的整容故事。在《let美人》的整个第三季中,《let美人》中国篇无疑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该节目在中国的众多报名者中选中了一名“兜齿少女”郭方圆(音译),因为下颌出奇地长从小就被戏称为“外星人”。她虽然只有18岁,但自从3岁时从椅子上跌落后,上颚几乎不再生长,下颚却越长越长,成了如今“地包天”的样子。图为郭方圆整容前。

  除相貌外,因牙齿咬合不齐,郭方圆咀嚼食物也很吃力,这样的容貌影响了她的身体,同时也给心理带来了很多阴影,经过60天的手术,郭方圆的外貌完全改变,被节目称为“有了让人既羡慕又惊讶的芭比娃娃一样的脸”。郭方圆父母对节目相关人士说:“我们都认不出女儿了,她的下巴好看多了。现在想来,把女儿送到韩国是个明智的决定。”图为郭方圆整容前后对比。(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