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TS即将回归 EXO伯贤与少女时代泰妍可能同台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3: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夏季的歌坛回归浪潮开始了,许多粉丝认为在f(x)结束回归活动后,SM会让少女时代小分队”TTS“回归。

  TTS“的成员包括少女时代的泰妍、Tiffany和徐贤,她们在2012年曾经发行歌曲《Twinkle》,绚丽的表演得到粉丝好评。近期,少女时代也发行Mini专辑《Mr.Mr.》。

  7月,Tiffany出现在了成员Jessica和其妹妹f(x)成员Krystal的真人秀节目《Jessica&Krystal》中。在节目中,Tiffany透露最近“TTS”正在录制新专辑的歌曲。

  “为了回馈等待已久的歌迷并将更好的歌曲带给你们,我们非常用心地进行了第二张专辑的录音。”Tiffany在韩国Instyle杂志的报道中说到。

  而此次,不仅仅是组合“TTS”预计回归的消息引起关注,还因为泰妍与伯贤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

  虽然自震撼韩流市场的恋爱新闻被曝出以来,泰妍和EXO伯贤几乎没有直接回应两人的恋爱新闻,但如果“TTS"回归乐坛并参加《人气歌谣》的打榜,那么泰妍和伯贤将会有同台的机会,因为伯贤是《人气歌谣》的MC。

  ”TTS就代表有泰妍,《人气歌谣》就表示有伯贤,”Exowreck在推特上写道,“TTS参加人气歌谣就表示'伯贤泰妍‘,我不知道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上周,伯贤在其Instagram上更新一段与泰妍恋爱事件相关的真诚文字,但随后又将该段文字删除。

  “这段话我一直写写删删,总觉得好像是为了帮自己辩解。可我还是希望能向你们传达自己的心意,解决一些误会。 我担心这么晚再说这些会让有的人觉得没什么意义,也担心会有人因为这些文字再次受伤,我怕我会因为发了这样的文字而后悔。但我真的很想向你们说出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所以我写下了这些文字。”伯贤在其Instagram上这样写到。

  “EXO的粉丝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对于给粉丝们带来的伤害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我的粉丝们不要再受到伤害了。虽然我并不完美,但我会更加努力地走向你们。EXO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从来没有不重视EX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