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时隔7年回归电视荧幕 出演《社长爱豆超市》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4 13: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XIUMIN将会出演新剧《社长爱豆超市》,担任该剧的主演,这也是XIUMIN时隔7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某电视剧相关人士14日对JTBC娱乐新闻透露:"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XIUMIN将主演电视剧《社长爱豆超市》(暂译),担任该剧的主演,时隔7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社长爱豆超市》讲述的是偶像组合成员们聚在一起经营超市时发生的各种趣事。由执导了网剧《被不良少年盯上时》的李宥妍PD执导。最早将于明年与观众们见面,播出频道暂时未定。

  XIUMIN作为EXO中的人气成员,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出道以来零绯闻的他也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男性艺人,此前他曾特别出演过网剧,这一次是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