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善均-文彩元迎来首次合作 共同出演电视剧《法钱》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1: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李善均和文彩元两人将会迎来首次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法钱》,担任男女主角。

李善均文彩元
 

  消息报道称,实力派演员李善均和文彩元将会共同出演电视剧《法钱》,担任该剧主演。李善均饰演很会做生意的商人“恩勇”一角,文彩元饰演陆军少将“朴俊景”,她是司法考试和司法研修院双“首席”毕业的精英法务官,两位精英人士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

  该剧讲述对抗法和钱勾结的寡头、赌上一切毫不犹豫去参战的商人恩勇,和支持他的人一起作战到底的复仇故事。由《大将金昌洙》《恶人传》李元泰导演执导,《Man to Man》《女王的教室》金元硕编剧执笔,2023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