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工作量大导致疲倦 透露两年后暂别歌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4: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以独特又有磁性的嗓音叱吒歌坛多年,拥有许多粉丝。不过,他近日上知名DJ马世芳主持的节目《音乐五四三》时,竟无预警宣布“不想再工作了”,预计2年后要暂别歌坛,还透露看到2013的某一张专辑竟然只卖了900多张,让他打击很大。

  据报道,陈奕迅在节目上表示,近年来工作量太大导致疲倦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为了避免被金钱诱惑而动摇决心,所以特地选在电台由听众见证,宣布自己要在2年后暂别歌坛。而他也不讳言,其实已经“不想再工作”,等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到期、完成再录制2张专辑的承诺就会慢慢淡出。

  此外,陈奕迅也语重心长地表示,看到2013年的唱片销售量报表后,这才惊觉“时代变了”,直言对于唱片业惨烈的程度感到非常吃惊,同时感叹“现在歌迷习惯下载音乐,(都)不买实体专辑”,并称看到同年某张专辑的销售量竟只有900多张,才知道自己“有多糟糕”,坦承因此深受打击。

  据传,陈奕迅这些年这样马不停蹄的捞金,就是为了一圆徐濠萦(微博)[微博]的豪宅梦,全盛时期曾每周五、六、日在各地巡演,剩下的4天还得忙着拍电影、录专辑或完成代言行程,几乎没有空档休息。身心俱疲的他更曾多次情绪暴走,甚至爆出倒嗓危机,直到休息约半年才慢慢调适。ETToday/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