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否认陈奕迅新歌抄袭:音符永远都是那么多 不同人听有不同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0:3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目前确定将会在下个月推出全新的歌曲专辑《L.O.V.E。》,歌曲音源也开始公开预告,其中一首主打歌《可一可再》的歌曲旋律被网友们质疑与韩国歌手尹钟信的歌曲《一月到六月》很相似,疑似抄袭,不过陈奕迅的经纪人在之后进行了否认,她表示音符永远就那么多,每个人听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据悉,陈奕迅的新曲《可一可再》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曲子,由陈咏谦填词,歌曲公开之后,网友们对此也有着不同的意见,有人表示歌曲旋律和尹钟信的《一月到六月》真的很相似,但是不相信陈奕迅会抄袭,还有人表示某一部分很像,但是整体上又不一样,议论纷纷引发热议,针对这件事情,陈奕迅的经纪人也做出了回应,她否认陈奕迅新歌抄袭。

  经纪人称陈奕迅的新歌《可一可再》是陈奕迅在旅行期间的灵感之作,是很符合陈奕迅风格的歌曲,她还表示:“其实音符永远都是那么多,不同人听都有不同感受,陈奕迅最新的那首主打歌《龙舌兰》,都有人说像他首旧歌《无人之境》啦!你问我是不是人人都觉得像?当然不是吧!”。

  网友们也表示相信陈奕迅不会抄袭,艺术总是相近的,两人都是十分优秀很有才华的歌手,会产生共鸣感也是理所当然的,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解读,多多关注艺人的作品。

  另外,歌手尹钟信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艺人,既是影视剧演员也是实力派歌手,同时还是词曲创作者,现在也是韩国著名综艺节目的MC,曾经是组合015B的成员之一,在1991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二十几年,2018年,尹钟信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音源部门本奖,这对于一个出道二十几年的人来说实属不易,尹钟信至今仍然是十分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