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屋安娜被拍出轨照 所属事务所出面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7 18: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模特兼歌手土屋安娜(30岁)日前被媒体拍到带着两个孩子与一名男子在宾馆留宿,随后一同出门散步的照片。土屋安娜所属事务所对此疑似出轨报道进行了否定。

  据日本周刊杂志《FRIDAY》报道,这位和土屋安娜一起的男子并不是她丈夫,而是前越野摩托骑手,现在在茨城县开公司的朋友(31岁)。两人共同的朋友爆料称,两人是今年春天在摩托车赛的赛场通过朋友认识的,相识后十分投缘,此后有人在土屋安娜电影的拍摄现场、名古屋的活动现场都见过土屋带着这名男性一同参加。而且这次媒体拍摄到他与土屋安娜以及她的两个儿子一起在宾馆留宿,并且两个孩子对这名男子表现得十分亲昵,让人不禁对二人的关系有所联想。

  有爆料者称,这次土屋安娜带着孩子现身茨城,并在宾馆留宿,正是为了参加这名男子的生日宴会。这名爆料者还表示,土屋安娜现在已经和丈夫分居,同时也正打算离婚,这名男子已经见过土屋安娜的母亲。但对方也有正在分居中的妻子,虽然也正在进行离婚谈判,但现在来看双方都是出轨行为。

  日媒记者直面了这名疑似土屋情人的男子并进行采访,对方表示并没有和土屋安娜交往,只是工作中认识的熟人而已。而土屋安娜的事务所方面也表示,这名男子是与土屋安娜并没有血缘关系的远亲,并且土屋的丈夫也知道对方的存在。当日被拍下这张照片并不是土屋和他一起在宾馆留宿,只是早上男子前来迎接土屋和孩子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