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沪上经典重温 献唱《当》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00: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亮相
 

  日前,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上海金山沙滩火爆开启。四年来,每个夏季我们都如约在金山沙滩相聚,今年蕃茄热波音乐节全新升级用更加华丽的阵容,四大舞台的精彩节目以及最好玩儿的非音乐项目让音乐节第一天就火爆异常。金山沙滩上一年一度的盛大派对所有小伙伴都来一起狂欢了,只有欢乐!

  番茄热波音乐节开演首日,全天的最高潮莫过于动力火车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旋律响起时全场的沸腾,主办方还贴心的在现场大屏幕投放了歌词方便歌迷合唱。这支驰骋华语乐近二十年的台湾常青树组合再次用他们音乐实力加魅力征服了金山的歌迷。《无情的情书》、《那就这样吧》现场的大合唱让动力火车感受到了上海的观众的热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唱完之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当十七年前万人空巷的电视剧《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的前奏响起时,所有歌迷都疯狂了。大家从最开头的“啊~啊~啊啊啊~”开始一起大合唱。“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这里面有多少的回忆,除了紫薇尔康还有容嬷嬷会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十几年的岁月相信在许多歌迷心里都会五味杂陈,时间在走过,但是音乐留下的记忆太深刻。动力火车用最有力的声音再一次温暖了歌迷,点燃了金山。
 

动力火车献唱01
 

  四大舞台 好音乐停不下来

  今年的番茄热波音乐节为大家带来了四个舞台,大地舞台在第一天除了动力火车震撼出场,来自西班牙的Daylight用朋克风以及台湾的Trash节奏感十足的表演也让观众大饱耳福。来自上海的Overpitch和塑料巧克力组合其实是中韩混血的组合,团员们十分韩范儿的表演也为最后一天的韩国天团们进行了预热。魔力大巴乐队欢快的曲风,活力的舞台表现为好妹妹乐队开了一个好头,好妹妹乐队获得了新浪微博年度民谣音乐人的奖项,他们的开场曲《一个人的北京》就是由新浪微博的网友投票选出的,上海的歌迷们一起欢乐的和好妹妹合唱了《青城山下白素贞》等歌曲,在演出结束后,好妹妹乐队还与全场观众一起完成了一个“巨型大合照”。

  今年的天空舞台依旧是新星闪耀,来自澳洲,出生在上海的蒋卓嘉抱着“不成功,誓不回头”的勇气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少女歌手路默依也在天空舞台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唱跳表演。活力四射,青春无敌就是天空舞台的核心。番茄阳光舞台是潮爸潮妈熊孩子的天下,东方卫视品牌节目《潮童天下》节目组和主持人也里到音乐节现场,不但有潮童的才艺展示还开展了潮童嘉宾招募活动。来自重庆的dream学生打击乐团用专业的水准为番茄阳光舞台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鼓群表演,动感十足的非洲鼓点加上桑巴哨子的配合,孩子们全都蹦蹦跳跳的十分有爱。海洋舞台的荧光装置在天黑后闪亮了起来,电子乐动次动次的节奏、海浪声还有散落在周围的装置让夜晚的金山美丽动人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