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带病签书惹粉丝心疼 “明亮语录”再成励志语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09: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戚薇《爱.战》在北京举行了签售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戚薇携最新影音写真《爱.战》在北京举行了签售活动,当日现场“兔子”集结,人气爆棚,戚薇在重感冒状态下仍坚持为粉丝签完每一本写真,惹得粉丝心疼不已纷纷“抱怨”戚哥“被玩坏了”。

  戚薇带病签《爱.战》 粉丝心疼“戚哥被玩坏了”

  近日,戚薇携影音写真《爱.战》在北京举行签售活动,这是自《爱.战》发行以来戚薇首次回到北京与粉丝分享写真书拍摄历程。签售会当日,戚薇在重感冒状态下仍十分敬业的坚持签完每一本写真让戚薇粉丝团的“兔子们”心疼不已,纷纷“抱怨”戚哥“被玩坏了”并“警告”戚哥要注意身体。贴心的粉丝还在现场把钱包和手捧花送给戚薇,祝福她事业蒸蒸日上,爱情美美满满。活动结束后戚薇更是通过微博提示粉丝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别和自己一样得重感冒。

  戚薇“明亮语录”再成励志语

  随着“爱情美剧”《爱情回来了》在各大卫视的热播,戚薇饰演的“职场深井冰”明亮一角再次引发热议,虽是第一次正式尝试喜剧角色,但“男人对我来说是没用的!因为钱我会挣,地我会扫,饭我会做,架我会打,街我会逛…”这些搞笑又励志的语录再次成为热门励志语,被现实生活中的“职场深井冰们”当做口头禅一样广泛传播,戚薇也被观众赞为“喜剧也演的够励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