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Gary宋智孝接受测试 心跳未达到160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5: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给宋智孝的吻是来真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4年,Gary和宋智孝这对′周一情侣′的绯闻也传了4年,制作单位安排心跳游戏,为两人制造探测对方心意的时间。他们在众人的注目下,手牵手玩真心话大冒险,宋智孝好奇地问:"上次Big Bang来录影时,你是真心想亲我的吗?"

  Gary思考了一下,说:"其实,我早上就想亲你了。不是有那种,一起床就想亲人的日子嘛!"Gary的回答超肉麻,可惜宋智孝没心动,还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两人为赢游戏,脸靠近到鼻子差点碰在一起,心跳速度仍没破160,Gary从原本的77升高到128,宋智孝从80升高到115,挑战失败。

  游戏结束后,Gary牵着宋智孝的手逛三清洞,戏称:"我们已经被判定为毫无关系的一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