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周一情侣吸引人 游戏大玩暧昧令人不好意思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6: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的内心告白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人更加疑惑他们之间的‘可疑的关系’。

  在本期节目中,宋智孝和Gary展开了‘身体艺能对决’,来了个真心话大冒险。二人在‘运豆子’游戏中,为取得胜利脸贴脸,嘴都差点贴到一起,搞得现场其他人都跟着脸红。

  Gary意犹未尽,看着宋智孝坦言说:“我刚才真的心动了。”就连在拍认证照的时候也是一直深情的望着宋智孝,完全一副痴情男的样子。

  在‘心跳指数’的任务中,为了让对方心跳指数飙升,Gary大胆的问道:“你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只有一天?”宋智孝也不甘示弱,逼问Gary:“你有没有把我当女生看过?”,Gary大方回答:“我有把你当女生看过。”二人之间的暧昧气氛越来越浓郁。就连制作组的人也都跟着不好意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