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色凌《超级奥特》MV首发 水母发型乖萌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0: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色凌
 

  今日,90后新生代独立音乐人单色凌首张实体创作专辑《小岁月太着急》预热主打歌曲《超级奥特》的MV在线首发,单色凌化身“超级奥特”向喜欢的女孩大胆表白。

  单色凌水母发型乖萌讨喜

  日前,90后新生代独立音乐人单色凌首张实体创作专辑《小岁月太着急》第一首主打歌曲《超级奥特》携手海蝶音乐正式发布,几日内引发千万试听量,夺得多个榜单前列。今日,专辑预热主打歌曲《超级奥特》的MV在线首发,MV中单色凌“水母”发型乖萌讨喜,为追求心爱的女生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化身“超级奥特”大胆表白。MV拍摄当天,为了突出主人公木讷羞涩的特点,导演为单色凌准备了“水母”发型。第一次与水母发型“碰面”,单色凌对于造型十分堪忧,但当戴上发型后却意外的呆萌可爱,与设定主人公的形象完全吻合。MV邀请创作才女刘之烁出演女主角,与单色凌亲密互动。尽管天气炎热,外景戏很多,两个人却互相打趣鼓励毫无怨言。一向羞涩腼腆的单色凌在MV中本色出演,将情窦初开的小男孩笨拙木讷追求、陪伴心爱女孩的感觉一一呈现。最终鼓起勇气,身着超人服装化身“超级奥特”向心爱女孩大胆表白,虏获芳心。相信这首轻快的歌曲一定会成为你对心动女生表白的最佳单曲。

  单色凌全新专辑下周发布

  据悉,单色凌全新专辑《小岁月太着急》数位版将于下周面世,实体专辑的预售也已在伯乐爱乐官方销售平台开启并获得粉丝的大力支持。随着新专辑的发行,单色凌全国线下宣传活动也将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