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力尹新曲《爱的独白》发布 为纪念08汶川地震而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3 10:4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SM实力R&B女歌手张力尹的第三张数码单曲《爱的独白(Agape)》2日正式发布!

  这首由张力尹和王雅君共同作词的歌曲,是为了纪念08年汶川大地震中真实而伟大的母爱故事而创作的。

  一位妈妈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活下来,抱着孩子而牺牲了自己,妈妈手里握着的手机里留下了最后的遗言:"孩子,不要忘记妈妈永远爱你,你要勇敢地活下去"这样的内容。不仅仅是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可以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故乡是四川的张力尹看到这些深有感触,想用这首歌来安慰在地震中的遇难者和他们的家属。

  《爱的独白(Agape)》是一首带有情感的钢琴旋律非常突出的抒情歌曲,序幕虽然是带着很安静气氛的歌词开始的,副歌部分能感受到雄伟,还有张力尹悲切的情感表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