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思宇《死亡替身》杀青 暂抛惊悚内心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09: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思宇写真《死亡替身》饰演小叔
 

  由“鬼王”彭发执导的惊悚恐怖电影《死亡替身》昨日杀青。影片由徐娇、陆思宇等主演,在山西某处古宅大院拍摄,长期的夜戏,曾让入戏很深的他一度感觉气氛诡异,内心上演惊悚大战,近日转景北京收尾拍摄,终于从阴霾笼罩的拍摄场景中出来,倍觉松口气。

  首次触电惊悚电影

  陆思宇受到导演彭发的青睐钦点其出演新作《死亡替身》,在影片中饰演徐娇的小叔,这不仅是他首次尝试惊悚恐怖题材,也是他第一次和香港班底合作,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受益匪浅。作为新人,他出演过多部电影,也曾经因短电影《爸爸的秘密》获得过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此次出演《死亡替身》,他的演技受到导演的赞许,更多了一份自信。

  远离恐怖阴影称已弃疗

  影片4日从山西转战北京最后拍摄,远离古宅大院的恐怖氛围,收尾拍摄便更显轻松。在山西的场景,多是夜戏,陆思宇还曾夜路惊魂,同事调侃其心理有恐怖阴影该去治疗,时隔数日,影片已于昨日正式杀青,陆思宇称自从转景北京,便心情大好已经弃疗,反而调侃说希望同事不会因观影而惊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