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好这一口》李小鹏不再做“严父” 支持奥莉练体操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11: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好这一口》李小鹏
 

  随着暑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两档亲子节目的热播,让不少“奶爸级”男明星人气高涨,被网友评为“超级萌神”奥莉让冠军奶爸李小鹏一下成为了“国民岳父”。近日,李小鹏做客乐视网《贝因美就好这一口》,与主持人田源分享对奥莉的教育心得,更大方分享长达七年的异国恋爱长跑。

  李小鹏不再做“严父” 支持奥莉练体操

  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相比于吴尊对女儿的溺爱不同,李小鹏的教育方式更像是“严父”,面对奥莉的哭闹他习惯用讲道理的方式与孩子沟通。在《就好这一口》节目中,李小鹏透露在生活里更喜欢让奥莉自己尝试,“平时在给奥莉选衣服的时候,我都会尊重她自己的意见,让她自己来选,奥莉的衣服几乎都是粉色的,都是她自己选的。“当主持人田源问到未来会不会让奥莉再走奥运之路时,李小鹏说:“尽量让孩子尝试新的实物,让孩子在安全状况下去尝试,如果奥莉喜欢、有兴趣,我就一定会支持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