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绣春刀》上海首映 刘诗诗叶青亮相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16: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
 

  中国娱乐网讯  8月6日,电影《绣春刀》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路阳携主演刘诗诗、王千源、聂远、叶青亮相造势。该片讲述明末年间, 锦衣卫三兄弟张震、王千源、李东学奉命追杀魏忠贤,最后却卷入到一场宫廷阴谋当中的悬疑故事。发布会上,女主角刘诗诗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与吴奇隆爱的高调,两人同游日本度假归来,被问到感受如何?刘诗诗回应称:“挺好。”

  发布会上,刘诗诗与叶青两大美女同台,谈及片中角色,叶青表示:“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特别单纯温暖的女孩,被无辜地牵扯到整个事件中。”被主持人问及最后的结局时,导演路阳抢过话头说:“很幸福呢!”,叶青接着问道:“跟谁呀?”,导演又说:“你不跟那谁么?”,说完叶青扭头和刘诗诗对视后爆发大笑。随后的影迷见面会上,被问到最后的“归宿”问题,刘诗诗意味深长地表示:“我最后其实是跟叶青在一起啦!”

  片中,刘诗诗饰演的周妙彤,与张震饰演的沈炼有一场肝肠寸断的凄美爱情故事。拍了那么多古装戏,刘诗诗说在《绣春刀》中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希望观众会喜欢这个新角色。最近有传闻刘诗诗在电影宣传时,刻意与男主角张震保持距离,是怕男友吴奇隆吃醋。昨日采访中,刘诗诗坦言:“没有的事情,我们很有默契,张震是个很认真的演员,可惜这次对手戏太少,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吴奇隆与刘诗诗这对恩爱恋人,每次现身公开活动,都会被媒体追问婚期?对此,刘诗诗昨日以甜笑回应,并未作答。据悉,电影《绣春刀》于今日正式全国上映。(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