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宇振与郑柔美互相为理想型 观众震惊静待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08: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日,在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中,延宇振与郑柔美相互吐露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节目中,MC尹钟信透露“在之前的采访中延宇振表示非常喜欢像郑柔美这样的类型,也想开始正式的恋爱”。对此,延宇振表示“非常喜欢像郑柔美这样很随和、温顺的性格,外貌上也是喜欢像郑柔美这样标志性的东方面孔”,毫不掩饰对郑柔美的爱慕。

  与此同时,郑柔美也表示“延宇振真的很不错,一般在说自己烦恼的时候会感觉对方不能感同身受,但延宇振却做的非常好”,直言对延宇振有好感。

  两人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好感不仅让在场的主持人与嘉宾都大吃一惊,也让观众们对两人今后有何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