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九拉说明JYJ不能上音乐节目的理由 不能因为他们放弃更多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0: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7日播出的JTBC《舌战》中,金九拉提到JYJ花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6万元)在无线电视台播广告的理由。他表示:“说不定他们希望有人替他们说出不能出演综艺或音乐节目的理由。”

  许志雄说:“歌手不能出演音乐节目,这其实是一件大事。”朴智允也表示:“在2012年诉讼结束后,本以为JYJ能出演,但并非如此。”说出JYJ的现状。

  金九拉说道:“对电视台来说,不能为了用JYJ一个组合而放弃EXO、东方神起、少女时代、f(x)等等的组合。就像让我们在中国和台湾之间选的话,答案不是很明显吗?”许志雄也表示有同感:“更大的问题是,如果SM不局限在歌手,要是说撤回综艺人和演员的话,就真的没有答案了。”

  金九拉对JYJ的成员们依然主演电视剧的现象表示:“电视剧很庞大,即使一个特定的公司再强大,也不能影响整个电视剧市场。”朴智允补充道:“电视台选择了利益。在电视剧方面,JYJ在亚洲市场的人气火爆,为了输出等利益没有理由拒绝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