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以时尚造型出现在镜头前的理由是?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4: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拍摄现场捕捉到的帅气身影 优质的身材比例吸引视线

  奇度勋出演电视剧《Once Again》,与众不同的面貌公开,吸引视线。

  奇度勋在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中饰演稳重、有责任心的“朴孝新”(音译)一角。

 

  在公开的照片中,与之前展示的休闲造型不同,奇度勋身着充满时尚感的服装,表情悠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奇度勋与吴允儿的亲密合影让人联想到画报拍摄,两人优越的身材比例引发视觉碰撞,在镜头前亲密无间,让人更加好奇。

  剧中,奇度勋因放弃柔道和隐藏的家族史等尚未被公开的剧情而受到关注,并与宋佳喜(音译)形成粉红感情线,令剧情升温。

  另一方面,收视率飙升的电视剧《Once Again》讲述了父母和子女间对于离婚产生的矛盾和克服危机的过程,而各自寻找幸福的温馨故事,于每周六、日晚6点55分(北京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