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从电视剧《金钱游戏》中下车 演员千玗嬉有望接替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7 15:0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艺人IU李知恩确定从电视剧《金钱游戏》中下车,演员千玗嬉有望接替IU的角色。

 

  27日,据相关人士透露“于今年一月确定出演《金钱游戏》的IU将从该剧下车,同时演员千玗嬉有望加入剧组,接替IU原本出演的角色。”

  据悉,电视剧《金钱游戏》是裴镇洙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π游戏》和《金钱游戏》合二为一后新改编的8集系列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社会基础设施被切断的空间中,随着死亡者一出现,游戏就会被结束的极限设定,8名参加者反复合作和反目成仇的故事。

  该剧由电影《紧急宣言》、《The King》、《观相》的导演韩在林(暂译)担任编剧和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挑战OTT系列。之前演员柳俊烈、朴正民、朴海俊、裴成宇、文正熙、李烈音、李珠英等确定出演而成为了话题。千玗嬉加入其中后将发挥怎样的协同效应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