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新歌遭KBS电视台封杀 未通过审核被除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4:4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此前韩国女团BLACKPINK发表了全新的专辑,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印证受欢迎程度。不过,组合新专辑的主打曲《Pink Venom》未能通过KBS电视台审核,将不得在KBS电视台播出并被排除出了KBS电视台《音乐银行》排行榜。

 

  据悉,歌曲《Pink Venom》因歌词中出现特定品牌而被KBS电视台认定违反广播审定规定第46条,因为YG娱乐公司没有修改歌词提出再审申请,《Pink Venom》将不能在KBS电视台播出,自然也被《音乐银行》排除出了排名。

  另外,BLACKPINK将于本月16日推出第二张正式专辑《BORN PINK》并在下个月开启新一轮世界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