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习主席访韩欢迎宴夸赞Miss A佳中文好 佳:我是中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3: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Miss A佳

  Miss A佳在近日接受某杂志时讲述了自己和霏受邀出席习主席访韩欢迎宴的回忆。佳表示,当时自己很紧张,现在也记忆犹新。

 Miss A的两位中国成员是宴会上唯一受邀的歌手。在宴会上,佳和霏演唱了中国民谣《茉莉花》和韩国民谣《阿里郎》。

  据悉,佳还对当天的穿着苦恼了很多,到场的时候佳和霏都坐在椅上等候,而其他人进来后都是站着的,当最后到场的习主席和朴总统进来时,佳和霏才"慌忙"站起来,很紧张,因为当场只有她们是坐着的。

  在宴会上,朴总统对佳和霏说:"希望以后也能为韩中文化交流多努力。"佳表示当时听到这番话很感动。习主席赞她们中文说得好,佳笑着害羞地说自己是中国人。

  另外,佳将跟随组合Miss A参与9日~10日举行的"JYP Nation:One Mic"家族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