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奉俊昊担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主席 为韩国导演首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08: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宣布主竞赛评委会主席为导演奉俊昊,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这也是韩国导演首次担任威尼斯评委主席。

 

  奉俊昊导演出道之后给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影片,包括《汉江怪物》,《杀人回忆》,《雪国列车》以及《寄生虫》等,都是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同时这些作品也奠定了奉俊昊导演在国际上的地位。

  去年,电影《寄生虫》更是拿下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佳外语片等四项大奖,这在奥斯卡影史上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记录,观众们都表示奉俊昊导演实至名归。

  另外,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1日-11日举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