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主演再合作 支持该剧导演新短篇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8 16: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电视剧《顶楼》的主演申恩庆、严基俊、李智雅、金素妍、奉太奎、尹仲勋、尹周熙将出演该剧导演朱东民的新短篇电影项目《It’s Alright》,迎来再次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疫情时代下蔓延的多样社会群像,是有着六个故事的黑色喜剧,目前确定将于4月播出。

  电视剧《顶楼》播出之后,引发了空前绝后的热度和讨论,成为去年韩剧中的佼佼者,主演这部剧的演员们也都获得了高人气,而通过合作演员们之间也获得了深厚的友谊,与导演和编剧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在收到邀请之后,演员们也决定再次与朱东民导演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