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詹姆斯:他可以自己去拍一部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7 11: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电视剧《鱿鱼游戏》正在火爆的状态,在网飞的播放量也超过了1亿次点击,给网飞带来了很大的利益,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而目前《鱿鱼游戏》依旧保持着高人气,有望推出第二季。

 

  虽然在全球都拥有着高人气,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对该剧的结局表示不满,称结局让整部剧的质量下降了。著名篮球运动员詹姆斯也曾表示称不是很喜欢《鱿鱼游戏》的结局,称男主角应该登上航班回家看望女儿。

  对于詹姆斯的发言评论,电视剧《鱿鱼游戏》的导演黄东赫也在采访中进行了回应,表示:“那是我的结局,如果他有满意的结局,也许他应该自己去拍一部续集。届时我也会看的,也许给他发条短信,‘我喜欢你的整部剧集,除了结局。’”

  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条采访新闻,并且询问:“这不是真的吧?!希望不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