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盗:鬼怪旗帜》导演选中世勋饰演神射手韩宫的原因是?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9 17: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海盗:鬼怪旗帜》举办了记者发布会,导演金郑勋在发布会上公开了选择演员吴世勋来出演该电影的原因。

 

  导演金郑勋称:“选饰演韩宫的演员的时候,我认为眼神很重要。我觉得射手不是用弓箭杀死敌人的,而是用眼神。为了找拥有好的眼神的演员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我们世勋,被他的眼神吸引,最终选中了他。”

  而吴世勋本人对于这个角色也很喜欢,能够与前辈们合作,吴世勋表示感受到了之前没有的东西,也学习了很多,今后希望可以继续带给大家精彩的表现。

  吴世勋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他这两年也开始尝试演员活动,出演了一些网剧和网络电影。今年吴世勋出演了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以及《海盗:鬼怪旗帜》,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天赋,获得了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的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