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脇咲良-金采源与HYBExSOURCE MUSIC签订专属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4 14: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宫胁咲良和金采源与HYBExSOURCE MUSIC签订专属合约,今后将会在所属社的支持下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粉丝们对于两人的新出发也十分期待。

 

  SOURCE MUSIC在3月14日通过正式报道资料公开了与宫脇咲良&金采源签订专属合约的消息。

  SOURCE MUSIC方面表示:“宫脇咲良&金采源已经与HYBE旗下的品牌SOURCE MUSIC签订了专属合约,两位艺人与本公司以相互信任为基础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作为HYBE和SOURCE MUSIC合作推出的第一个女子组合出道。”

  据悉,宫胁咲良和金采源都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两人此前通过选秀节目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国民知名度,这一次又将会以全新的组合出道,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