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村的希望”《黑色太阳》收视率上涨南宫珉不负众望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9 17: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由演员南宫珉主演的电视剧《黑色太阳》目前播出了第二集,该剧在播出之前就是观众们十分关注的一部电视剧,而目前该剧第二集播出之后热度非常高,收视率也呈现了小幅上涨趋势,第二集全国收视率达到了8.0%,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黑色太阳》第二集的收视率为全国收视率8.0%,首尔收视率8.5%,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记录,此前该剧第一集收视率是7.8%,而且第一集重播全国收视率4.3%,首尔收视率4.2%,这样的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不愧是“全村的希望”。

  《黑色太阳》是MBC电视台60周年特别企划剧,在去年就公布了主演阵容,南宫珉的加入无疑让这部剧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作为韩国实力派演员,南宫珉出演的很多影视剧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和口碑,也让南宫珉成为了国民知名度和口碑非常好的艺人,可以说南宫珉的加入对这部剧的收视率也有了一定的保证。

  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除了剧本精彩让人感到惊讶之外,南宫珉的表现确实非常好,演技让人起鸡皮疙瘩,不愧是收视王者,而且该剧目前只播出了两集,能有这样的好口碑已经非常不错了,很期待剧情的后续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