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演唱会大岛优子惊喜现身 一起表演气氛热烈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4:53:31   来源:搜狐娱乐   

  


大岛优子现身AKB48演唱会

  (编译/Domino)偶像组合AKB48于7日在千叶幕张举行了特别演唱会《WONDA persents AKB48 非卖品Live》,在当天的演唱会上,6月毕业的成员大岛优子也现身舞台,成为当晚限定的复归成员,舞台上的其他AKB成员也都感到惊喜万分。

  当天大岛优子是在安可时段登场的,最后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罐装咖啡装置,AKB成员都聚集在这一装置附近,而后从罐装咖啡中出现了大岛优子的身影,观众席上的粉丝立刻惊喜地尖叫,随后开始大喊优子的名字。大岛优子对此表示自己常年出演罐装咖啡WONDA的广告,因此这次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喝才来到这里。

  自6月18日毕业以后,大岛优子已经是第二次在与AKB48相关的活动中登场了,7日的安可时段在大岛优子现身后,总监督高桥南特地询问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还是为粉丝唱几首歌。随后大岛优子作为Center和现役成员一起表演了《只能向前》和《Heavy Rotation》两首曲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