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启动“纽约行”女性招募计划 自制节目《谢谢你,纽约》将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1 11:0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
 

  7月份的乐视营销大会上,乐视网宣布签约田朴珺工作室,以“互联网产品经理思维”联手成立“颠覆者联盟”引发行业内外的震动。8月11日,乐视网与田朴珺共同打造的全新自制节目——《谢谢你,纽约》将于北京召开项目启动发布会,并同时宣布开启“纽约行”招募计划,征集独立女性全程参与剧组纽约之行的拍摄。获悉,11日晚20:00-21:00. 田朴珺还将做客新浪微博微访谈,回答网友提问。

  田朴珺《谢谢你,纽约》欲打造“独立女性炼成记”

  乐视网联手田朴珺推出的《谢谢你,纽约》,是以田朴珺的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为内容框架拍摄的纪录片,讲述田朴珺在纽约留学时,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如何从只身一人提着箱子露宿纽约街头,到独立奋斗融入华尔街犹太人社交圈的女性奋斗故事,堪称一部现代“独立女性炼成记”。

  为了让读者更直观地了解书中内容和田朴珺的纽约奋斗亲历,《谢谢你,纽约》将选取书中重点章节予以视频化再现,田朴珺不仅会在片中分享她在纽约的私人生活点滴,更以女性独特视角,将镜头深入到钻石大厦、美国第一大财团、总统夫人御用礼服设计师私密工作室等处,为观众全情揭秘纽约上流社会的生活;同时,《谢谢你,纽约》中也不乏通过田朴珺自身真实经历总结出的“田氏语录”、择友指南、曼哈顿买房经、如何选购钻石和整容等趣味实用内容。

  “陪田朴珺玩转纽约”——独立女性招募启动

  这部以田朴珺女性视角定制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属于乐视网自制项目中的“Social造话题”类别,从当下热点话题选取题材帮你认识田朴珺朋友圈里的纽约名流,节目本身即具备丰富的可社会化传播元素,体现了互联网产品经理思维对“无话题不传播”的深入理解。

  以互联网产品经理思维所产出的乐视自制二次颠覆战略,正是将内容置于互联网的环境下,按照产品经理人而非传统制片人的逻辑去思考节目。而在互联网环境下应运而生的乐视自制二次颠覆战略,更是在乐视生态的整合布局中得以托生和充分施展,在此生态环境中孕育的《谢谢你,纽约》,势必成为具互联网特性的自制节目新标杆。

  如果你也心怀纽约梦,不妨从8月11日起,关注乐视自制和《谢谢你,纽约》,并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节目征选,跟随田朴珺一起参与《谢谢你,纽约》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