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族》第三季定档8月29日 战场转至纽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0:57:44   来源:搜狐娱乐   

《血族》第三季定档8月29日 战场转至纽约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FX公布了旗下剧集《血族》(The Strain)和喜剧《我爱上的人是奇葩》(You’re the Worst)的新季首播时间。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和卡尔顿-库思 (Carlton Cuse)制作的《血族》第三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周日晚十点在FX播出。《我爱上的人是奇葩》将于8月31日周三晚十点在FXX播出。

  《血族》第三季的战场将会设置在纽约,被联邦政府放弃的纽约市民将如何自救生存?吸血鬼和人类究竟谁将赢得这场战役?与此同时,“始祖”所制造的不可阻挡的转化也在逐渐走向成功…第三季的卡司阵容有:寇瑞·斯托尔(Corey Stoll)、大卫-布莱德利(David Bradley)、凯文-杜拉德(Kevin Durand)、乔纳森-海德(Jonathan Hyde)、理查德-塞梅尔 (Richard Sammel)、娜塔莉-布朗(Natalie Brown)、米格尔-戈麦斯 (Miguel Gomez)和麦克斯-查尔斯(Max Charles)等。

  由斯蒂芬-佛柯(Stephen Falk)创作和担任制片人的《我爱上的人是奇葩》,是通过两个不怎么成功的年轻人格雷琴(阿雅-卡什饰)和吉米(克里斯-吉尔饰)的视角来描绘当代爱情和幸福的模样。戴斯米-博尔赫斯(Desmin Borges)和凯瑟-多诺休(Kether Donohue)也出演了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