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雪莉电影版《时尚王》剧照曝光 笑容阳光灿烂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3 12: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成员雪莉 电影版《时尚王》的剧照

  最近被绯闻缠身、停止活动与行程的f(x)成员崔雪莉一张拍摄电影版《时尚王》的剧照曝光,她清纯无忧无虑的笑颜仿佛是16岁的少女,十分惊艳。

  由网络漫画改编成电影的《时尚王》讲述了高中生的男主角为了讨好喜欢的女同学而决心成为世上最帅气男人的故事。朱元将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禹基明,让主人公虞基明魂牵梦绕的同班脸赞惠真由曾经出演过《学校2013》>的新人朴世英扮演,f(x)雪莉则扮演因暗恋朱元而想变漂亮的同班女学生。在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全智贤弟弟的新人演员安宰贤,将饰演同朱元展开对决的学校老大一角。

  在曝光的剧照中,雪莉身穿校服,朝镜头甜美地笑着,让人们无法联想到被绯闻缠身后疲惫的样子,近期雪莉停止了个人活动,正在调养中。

  电影在2014年1月进入拍摄,目前已经拍摄完毕,计划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