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成美女收割机柳仁英加盟电影版《奶酪陷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8: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报道,柳仁英将加盟电影版《奶酪陷阱》饰演白仁荷,与朴海镇,吴涟序,朴基雄一同上演不一样的校园生活,电视剧中白仁荷的扮演者李圣经已是韩国美女模特,而柳仁英确定加盟电影版《奶酪陷阱》饰演白仁荷这一角色的消息便引起了观众们热烈的讨论,剧中白仁荷是白仁浩的姐姐,她是让男人回头率百分百的绝世美女,但性格却不可小觑,观众们也表示期待柳仁英的表现。

柳仁英加盟 奶酪陷阱
 

  而纵观朴海镇以往的作品,在《传闻中的七公主》中与李泰兰饰演年下情侣,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与金秀贤抢夺全智贤,在《doctor异乡人》中与姜素拉纠缠,合作的都是美貌满分的女演员,所以“美女收割机”的称号,朴海镇当之无愧。

朴海镇mv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朴海镇与柳仁英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1年发布的朴海镇日本专辑《命运之辄》里,柳仁英就以女主的身份出演了该MV,俊男美女的效果引发了一系列好评,相信这次两人的再次合作又会起到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据悉,电影《奶酪陷阱》改编至同名网络漫画,以大学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完美男生刘正与平凡而敏感的刘正后辈洪雪(吴涟序),以及魅力十足的白仁浩(朴基雄)等人物之间发生的故事, 预计将于4月开拍,又拍摄过电影《完美广播》(编剧),《夜之女王》(编剧,导演)《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导演)等作品的金帝荣执导。

朴海镇柳仁英
朴海镇暖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