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杜莎成男神收割机 真假朴海镇难分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0: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朴海镇凭借TVN月火剧《奶酪陷阱》刘正一角,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又一高峰期。不仅在人气与事业上水涨船高,他也凭借自己在亚洲的影响力成为第九个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韩国明星。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自开幕以来,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与自己偶像的蜡像合影留念,此次朴海镇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也算为千万的迷妹们实现了“近距离”接触的愿望。

朴海镇
 

  为了一睹自己的蜡像,3月12日朴海镇特意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亲自飞赴香港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在抵达香港当天,数百名记者和粉丝们前来接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一位粉丝更是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看到粉丝摔倒在地工作人员立即扶起粉丝,朴海镇更是细心地慰问及安慰这名粉丝,如此暖心的举动使得粉丝们大呼感动。

朴海镇安慰摔倒粉丝
 

  到达香港的第二天朴海镇便赶到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在被问及入驻蜡像馆的心情如何时,朴海镇表示很开心,因为展馆很多都是名人巨星,自己的蜡像可以一起展出感觉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对于自己的蜡像,朴海镇表示:“第一次看到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蜡像,感到非常神奇”。

朴海镇接受采访
 

  自朴海镇的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以来,一直备受欢迎,慕名而来的粉丝也非常多,不少一睹偶像蜡像的粉丝都表示:“欧巴这个蜡像还原度是真的好高啊,跟看到真人一样”、“香港杜莎夫人里朴海镇的蜡像真的超级像,一起合影太有幸福感了”。

  据悉,朴海镇已结束JTBC电视台新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拍摄,即将投入到电影版《奶酪陷阱》的拍摄中。由他主演的《秘行要员(MAN X MAN)》也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于4月21日首播。

朴海镇鞠躬
朴海镇入驻香港杜莎
朴海镇与蜡像
朴海镇在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