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举办亚洲巡回见面会 首站将在香港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将开启2017年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此次巡回见面会的首站将于6月24日在香港举行。为了更进一步与粉丝们进行交流,这次粉丝见面会将以“JIN'S HOUSE PARTY”为主题,给粉丝一种在朋友家举行派对的感觉。届时在见面会中不仅可以看到与金蔎雨一样拥有多重魅力的朴海镇,还能感受到朴海镇私下亲切温暖的一面。

朴海镇
朴海镇MAN X MAN

  2006年朴海镇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2014年因主演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暖男李辉京而人气大增。2016年,朴海镇在tvn的月火剧《奶酪陷阱》中,饰演温暖儒雅而又腹黑的国民学长刘正。该剧播出之后在中韩两国引发了巨大的反响,朴海镇也因此获得大批粉丝狂热支持,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另一高峰。今年朴海镇更是在《秘行要员(MAN X MAN)》中变身神秘特工金蔎雨,展现出了自己的反转魅力。

  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朴海镇在剧中精彩的动作戏和浪漫的感情戏都成了热议话题。《秘行要员(MAN X MAN)》不仅首播的同时创下JTBC首播最佳收视率,还获得了电视剧TV部门等话题性首榜。由于电视剧的热播,朴海镇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不少海内外的粉丝都对这次将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期待不已。

 

朴海镇举办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身穿紫色风衣

  不仅如此,朴海镇方面12日也向媒体表示:“朴海镇的下一部作品已确定,将出演电视剧《四子》。该剧计划于下半年拍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电视剧《四子》讲述了一个失去爱人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了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奇幻浪漫推理剧。朴海镇将在剧中一人分饰四角,展现全新的魅力。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电影版《奶酪陷阱》正在热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