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之星BoA确定1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将会在2018展开积极的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6: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BoA确定将会在1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会在2018年展开积极的活动,与粉丝们一起度过。

 

  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BoA确定将会在2018年1月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所属社也表示BoA确定确实在以1月份回归为目标做准备,请大家多多期待,同时这也是BoA继去年6月份发表单曲《CAMO》之后时隔6个月的回归,引发了歌迷们的期待。

  BoA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SOLO歌手,在2000年刚刚14岁的宝儿就已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因为与生俱来的唱歌天赋,BoA的发展也很顺利,成为了韩国炙手可热的女歌手,在韩国和日本都有着超高的人气,2018年BoA已经出道18年了,这对于刚刚31岁的BoA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年。

  据悉,BoA除了将会在1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之外,还将会在2018年展开积极的活动,去年BoA发行了新单曲,出演的电影也顺利上映,并且担任了选秀节目的导师,这一年成绩颇丰,而2018年BoA也会积极的展开演艺活动,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更值得记忆的一年。

  另外,BoA确定将会在下周与演员李相烨一起出击《认识的哥哥》,两人将会作为转校生参与与11日录制的JTBC人期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之前BoA和李相烨两人曾经一起出演过电视剧《这周妻子要出墙》通过合作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时隔一年的时间,两人再一次共同出演节目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