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见证偶像诞生 东星娱乐诚意打造亚洲新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1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可靠消息,从年初开始东星娱乐联合未来星光已开始筹备于目标只为全力挑选出具备真正优质偶像潜质的女孩,打造一支前所未有的中国原创偶像团体。集实力与活力于一体、每个成员都有自己鲜明特色的优质偶像组合的最终目标。

1b4c510fd9f9d72aeebc9a0dd62a2834359bbbc2
 

  而届时也会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倾力加盟,他们的加入势必能够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最佳歌曲。所以女团整体的实力也一定是可圈可点。与其羡慕别人,不如把时间拿出来培养自己,相信谁都会有站在舞台的那一天。歌德也曾说过,“不要怀有渺小的梦想,因为它们无法打动人心。”东星娱乐副总裁邱天先生表示“我希望我们这个女团能给所有有梦想的人,带去满满的正能量,只要你足够努力,有恒心,那梦想就一定会实现。美梦成真将不是梦!”

20151219141137_McYvi
 

  因此,此次筹备女团的应募条件也异常苛刻,相貌清纯甜美、具有一定才艺的女孩。如今,唯有大胆地展示自我、努力争取每一次机会,才有可能成为受万千瞩目的超级明星。由于“计划”是公开招募形式、并且从海选开始就有专业的娱乐公司进行评估和挑选,因此这可以说是难得的一次印证自身实力的好机会。如果你有惊人才艺却苦于无处展示,又或者你软萌可爱却没有舞台展现,可以赋予每个有着明星梦想的女孩以平等的机会。

  不知道她们是否能在娱乐圈脱颖而出。希望她们能给中国的音乐圈增添一点新的血液。势为中国带来一股全新的偶像风潮。只要你有实力,只要你敢于秀出自己,一条意想不到的璀璨星途或许就在不远的前方!

d833c895d143ad4b6b4f43f780025aafa40f06a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