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宋仲基霸气告白的宋慧乔 是真“男神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7: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CP”宣布了10月31日大婚的消息,这不仅在韩国网站上掀起热浪,在中国网络上也炸开了锅,宋仲基宋慧乔相关的多个关键词霸占热搜榜许久。因为当年追剧时的柳大尉和姜医生实在是配一脸,电视剧播出之后的各种场合两人也是“狗粮”撒不停,不少粉丝希望两人在一起,而成真之后更觉幸福。

宋仲基宋慧乔
 

  而今才过去几天,两人再一次上了热搜,“宋仲基霸气告白 我想娶你”,原来是有爆料称宋慧乔本来不想再和男艺人交往了,所以尽管知道男方的心意仍和他保持距离。不过宋仲基的霸气告白“我要的不是和你约会或是谈恋爱,而是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让宋慧乔非常感动,两人确认交往时宋仲基在事业高峰期依然对宋慧乔心存爱意,这让乔妹相信了他的真心,所以才答应求婚。

  其实说起来,今年36岁的宋慧乔容颜姣好如少女、非常年轻,自出道以来她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荧屏形象,更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她承认交往过的、传出绯闻的、作品合作的,到现在要嫁的,都是韩国男神级人物。

  交往过:李秉宪、玄彬

李秉宪和宋慧乔
 

  李秉宪是宋慧乔承认的第一个男友,两人因为2003年合作的电视剧《All in》假戏真做相恋,但这段恋情未能维持一年,2004年6月14日便传出分手。至于原因,李秉宪说是因为“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宋慧乔则在采访中说“我们是心平气和的分手。”

玄彬和宋慧乔


  宋慧乔和玄彬也是因戏结缘,2008年两人出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期间发展为恋人,同年8月突然公布恋情,男神女神的结合被誉为“金童玉女”,很登对,但这段恋情也没有撑过2年。据悉是因为两人各自因为演艺事业忙碌,再加上媒体和粉丝对两人恋情的过度关注导致两人都承受了极大压力。


  合作过:宋承宪、元斌、裴勇俊、Rain、赵寅成

宋承宪和宋慧乔
元斌和宋慧乔
 

  2000年宋慧乔和宋承宪、元斌合作的《蓝色生死恋》红遍全亚洲,剧中兄妹悲伤爱情、“癌症治不好”桥段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当年青涩的三人早已成为男神女神。
 

裴勇俊和宋慧乔
 

  2001年宋慧乔和裴勇俊合作《情定大饭店》,饰演高冷任性的大小姐徐臻茵。

Rain和宋慧乔


  2004年,凭借和Rain合作的《浪漫满屋》宋慧乔再一次刷新了在中国的认知度,这一对欢喜冤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的《三只小熊》歌曲也是家喻户晓。

赵寅成和宋慧乔
 

  2013年宋慧乔和赵寅成合作了《那年冬天,风在吹》,在剧中宋慧乔饰演的富家盲女与赵寅成饰演的小混混以骗局为开端,开展了一段悲伤唯美的恋情。

  是好友:刘亚仁

朴宝剑、刘亚仁和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和刘亚仁是同一个经纪公司,两人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经常晒出合影,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也是为了宋慧乔。(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