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回复与吴亦凡联手打老东家脸传言:我所获源于SM的帮助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10: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庚
 

  韩庚2005年于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出道,也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之后任SJ-M队长,2010年与SM公司解约单飞,之后韩庚鲜少有关于SJ有关的消息,近日,网上传出韩庚与希澈今年2月份合影,引发网友怀旧。日前,韩庚与在与SM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前成员吴亦凡拍摄中韩合拍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两位先后与SM解约的艺人合作引发了热议。甚至有网友称“韩庚与吴亦凡联手打老东家的脸”字样。

  8月13日,韩庚微博发文称“SM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公司里有我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所获得的都源自于他们的帮助。虽然今天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我心里一直希望他们都好。还有,一直陪着我的粉丝,是我的骄傲!”似回复近日传出的“与吴亦凡联手打老东家脸”相关传言。

  对此网友称“相信韩庚和吴亦凡虽然不再是SM的艺人,但毕竟SM也有他们无悔的记忆,就像庚宝说的粉丝是他的骄傲,所以我们不会让他失望,饭饭们最棒!!”“你喜欢什么就勇敢的走下去 你还有庚饭 有那么多喜欢支持你的人 都会挺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