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尼坤身着蓝色校服片场照:网友:大陆校服有救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13: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PM尼坤
 

  12日上午,深圳坪山高级中学迎来了两个大长腿帅哥——2PM成员Nichkhun(尼坤)和中国台湾演员汪东城,他们在校园里飚戏引起了学生的围观。 而更让学生尖叫的是,Nichkhun还穿上了深圳校服。

  据悉,此行是为内地电视剧《许愿清单》作拍摄。 "经纪人斌仔"在微博上也上传了一些Nichkhun和汪东城拍戏过程中的照片。如此简单的天蓝色运动上衣和深蓝色运动裤,搭在玲珑精致的Nichkhun身上,太不可思议了。看到照片后,粉丝调侃道,"尼坤,你穿的校服太长了,小心教导主任请喝茶","大东尼坤你们要闹哪般?染头发打架还没被开除?你们不知道我们深圳的校服都要改的特别短的吗?"“大陆校服有救了”

  《许愿清单》是由韩国导演李昌汉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汪东城、郑罗茜、尼坤、秦沛领衔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