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这些年把我们听醉了的十大电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5 10: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小苹果
 

  曾几何时,电影主题曲只是电影宣传物料当中的微小一环,大多是电影大热之后主题曲跟着传遍大江南北,往往有沾电影的光并实现电影映后口碑二次传播之功效。但近几年的华语电影主题曲却大有逆袭之势,尤其是2014年,《小苹果》、《时间煮雨》、《平凡之路》、《下一站再爱你》等主题曲均在电影未上映前便横空出世,它们或奇葩洗脑或文艺清新,总之它们成功攻陷了大众的耳朵,并将他们的眼睛顺利吸引到电影院的银幕之上。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近几年那些把我们听醉了的电影主题曲。

  1、《小苹果》

  作为筷子兄弟的大电影处女作《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主题曲,这首歌的知名度和传唱度甚至可以说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完成了一次席卷大街小巷的大众狂欢。细观主题曲本身,通俗接地气的歌词配上山寨感强烈的影像可谓正中网络时代的恶趣味,引得极富娱乐精神的网民争相模仿,网路上广大网友的各种自制版本更是成功的为原版歌曲和电影实现了自媒体的二度传播,最终大破两亿的票房成绩里显然有相当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这首神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