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憨豆饿货拳爆红网络 引全民模仿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5 11: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憨豆打拳
 

  近日,“憨豆先生”复出的消息被广泛关注,罗温·艾金森自从宣布不再出演憨豆之后,让许多影迷觉得惋惜,近日一段憨豆出演的预告片在网上流传,便引起了媒体和影迷的广泛关注,媒体和影迷也非常期待憨豆的表现。在曝光的视频中,憨豆以其经典形象和搞笑的姿体语言打了一套简单易学的搞笑拳法,后被影迷和网友称为“憨豆饿货拳”,不少影迷争相模仿,引起模仿狂潮。

  在视频中,憨豆先生先是吊着威亚从屋顶间穿过,几度不平稳还差点从房顶掉下,幸好被华人演员饰演的江湖中人出手相助;几个人相约同行在房上行走,经过一个弧度跳跃,憨豆先生身体砸穿屋顶,直接落入房内;一个江湖大盗模样的人正在烤炭火,一群江湖人士围上来紧逼憨豆先生,但见憨豆不紧不慢,耍起了他的憨豆饿货拳……恶搞的故事和叙事脚本夺得网友的满堂彩,与此同时,憨豆饿货拳也因为憨豆先生的复出和出色表演在全球尤其是华语世界蔓延开来。

  作为视频中的最有趣桥段,如同小苹果的舞蹈一样,一发便不可收拾。穿越的剧情配上憨豆乌龙式的搞笑动作,立即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模仿旋风。尤其是里面憨豆左扭扭、右扭扭的桥段,更是全片最集中被模仿的一段,虽然憨豆先生的表情不易被模仿,但有不少网友喜欢挑战。网上各种模仿版、舞蹈教学视频已满天飞。

  据悉,这只由憨豆先生演绎的《憨豆饿货拳》的视频已经霸占各大视频榜单TOP3,仅在某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就达到7000多万次。而迅速蔓延的“饿货拳舞”在网上的模仿版本满天飞,广场大妈、办公室OL甚至名人明星都在跳,制作方向记者透露,这支短片的拍摄并非别人,而是《地心引力》创作团队中的Daniel Kleinman。

新闻表情